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淮委党组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连日来,淮委党组成员深入分管部门、联系单位,深入党支部联系点和所在党支部,多渠道、多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带动全委党员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根据党中央统一部署,按照水利部党组要求,淮委把集中开展宣讲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10月31日,委党组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并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中明确安排开展集中宣讲。11月8日,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面向全委处以上干部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作专题宣讲,启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冬顺还同所在党支部和党支部联系点的全体干部职工面对面交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刘冬顺从九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从八个方面结合淮委实际提出深入贯彻落实的要求,强调要全面、系统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

委党组成员刘玉年、伍海平、郑维立、谢兴广、杨锋、许静结合自己职责分工,分别开展了宣讲,并专门为离退休老干部、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工会和共青团干部进行了宣讲。

委党组成员以上率下、层层推进,共开展专题宣讲15次,结合专题读书班、辅导讲座、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行深刻阐释和详细解读,有力引导了全委党员干部职工深学、细悟、笃行,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六条实施路径”、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推动淮河保护治理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