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水利纵览
水利纵览
淮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淮河水利网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进淮委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进度,落实分工责任,及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保障目标任务按期完成,12月1日上午,淮委召开2022年第三次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推进会。淮委副主任杨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规计处关于淮河干流浮山以下段行洪区调整和建设、临淮岗水资源综合利用2项工程前期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建设局、科研所和中水淮河公司分别就本单位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汇报。与会部门和单位围绕工程前期工作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深入讨论,对下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沟通安排,提出了近期和下阶段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在现有工作基础上,全面梳理各项工作存在的难点、堵点,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通力协作,严格按照会议确定的时间节点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积极主动对接自然资源、林业、文物等行业主管部门,全面打通办理流程,加快推进各前置要件办理进度;要进一步细化台账、压实责任,以更有力、有效的举措,高标准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委副总工王世龙,委规计处、建设局、科研所、中水淮河公司负责同志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