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行政执法
淮委水政监察基础设施建设(二期)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6月24日,淮委在徐州组织淮委水政监察基础设施建设(二期)项目竣工验收工作,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参加会议。

验收委员会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听取汇报以及质询和讨论,认为项目法人已按初步设计批复完成了项目全部建设内容,档案资料齐全,质量合格,竣工决算已通过审计,试运行正常,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淮委水政监察基础设施建设(二期)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卫星遥感遥测监控工程建设、执法巡查监控工程和重点区域实时监控工程续建。卫星遥感遥测监控工程建设完成内容有采集和处理沂沭泗直管河湖0.5m分辨率的航空遥感影像总面积4820km2,建成遥感遥测数据采集系统和信息管理系统;执法巡查监控工程续建完成内容有购置移动执法智能终端设备70套;重点区域实时监控工程续建完成内容有建设重点区域实时视频监控点7处。沂沭泗局水文局(信息中心)作为项目法人对项目进行建设管理工作,至2019年11月15日完成了项目的全部建设内容。项目投入试运行以来,卫星遥感遥测监控工程、执法巡查监控工程和重点区域实时监控工程全部运行正常。

淮委水政监察基础设施建设(二期)项目的建成,推动了沂沭泗局水政业务信息的发展,提高水政业务工作效率,有效解决了以往执法巡查过程中调查取证难的问题,为查处水事违法活动提供了准确的调查资料,夯实了我局强监管工作基础,为保障沂沭泗流域水安全提供支撑。

淮委、沂沭泗局相关单位,质量监督单位、运行管理单位以及项目法人、设计、监理、施工、等有关单位代表参加验收。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