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水行政执法
沂沭泗局组织开展水政监察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观摩活动暨水行政执法座谈会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水政监察规范化建设,提高水政执法能力,助推“河湖执法”“清四乱”工作按时保质完成,10月18日,沂沭泗局组织开展水政监察规范化建设示范点观摩活动暨水行政执法座谈会,交流水政监察规范化建设经验,传达水利部关于纠正河湖“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通报和局领导工作要求,集中安排部署下阶段水政监察规范化建设及“河湖执法”“清四乱”工作。 

本次观摩活动选取水利部“谁执法、谁普法”示范点新沂河道管理局作为观摩对象。观摩人员参观了新沂河道管理局水政监察规范化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相关硬件及配套设施建设情况。 

观摩活动结束后,组织召开座谈会,一方面交流水政监察规范化建设的经验、想法、建议及存在问题,共同研究水政监察规范化建设下一步工作的目标方向及工作重点。另一方面传达了水利部关于纠正河湖“四乱”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情况通报和局领导工作要求,就水政监察相关工作进行了再部署,要求各级水政监察队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传导压力,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严格履行立案查处职责,积极推动“四乱”问题落实整改,确保陈年积案“清零”,“清四乱”工作按时保质完成。 

各直属局水政科负责人,有关基层局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