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淮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资总额信息
发布时间:  作者:淮工集团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根据《水利部所属企业工资决定机制改革实施办法》有关水利企业工资分配信息公开要求,现将淮河工程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工资总额公示如下。

1664528656(1).png

备注:

1.应发工资总额是指企业在报告期内应支付给本企业在岗职工的劳动报酬总额,包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加班加点工资、特殊情况下支付的工资等。

2.在岗职工是指与企业建立劳动关系的全部职工,包括内退职工。

3.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为报告期内12个月平均的在岗职工人数。

4.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报告期内应发工资总额与在岗职工年平均人数之比。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