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2019年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暨工作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  作者:马晓东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情况通报会.jpg

猪去鼠来新旧换,星移斗转岁更丰。1月20日下午,沂沭泗局举行2020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暨工作情况通报会。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郑胡根、郑雪峰与80余位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郑大鹏代表局党组和全体在职职工向一直关心支持沂沭泗局事业发展、为沂沭泗水利事业作出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及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新春的祝福。他在致辞中指出,2019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一年来,在水利部、淮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全局干部职工弘扬新时代水利精神,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各项工作均取得新进展新成效。2020年,我们要牢牢贯穿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神这条主线,增强践行新时代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做好打攻坚战、持久战的准备,下大力气解决河湖管理中存在的问题,推动沂沭泗水利管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大联欢.jpg

他强调,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水利部、淮委党组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辛勤努力,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大力支持和积极贡献。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政策,细致入微地为老同志搞好服务,为老同志安度幸福晚年创造条件。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同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提宝贵意见,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沂沭泗水利事业的发展。

郑雪峰通报了沂沭泗局2019年整体工作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老同志们2019年我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衷心祝愿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更上一层楼。

大合唱 爱我中华.jpg

器乐独奏 天边.jpg

茶话会上,机关老同志和在职职工倾情演出了曲、舞蹈、小品等文艺节目,老同志们自编自导、精心准备的精彩文艺表演充分展示了他们阳光、积极、健康的精神面貌,穿插在演出过程中的互动游戏更是精彩纷呈。台上节目引人入胜,台下掌声不断笑声阵阵,整台演出洋溢着喜庆欢乐的气氛

局副总工,局机关处室、驻徐单位主要负责人,南四湖局负责人参加了茶话会。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