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上下一心,共抗疫情 ——沂沭泗局全力防控新冠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月3日上午,复工第一天,沂沭泗局局长郑大鹏,副局长阚善光来到办公院区门卫岗亭,实地查看我局疫情防控情况。

郑大鹏详细询问了人员进出登记、体温测量、消毒防疫措施等。他强调,疫情防控是一场关乎生死的硬仗,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切不可麻痹大意,要不折不扣落实好防疫各项措施。他还向坚守岗位的执勤人员、后勤人员表示慰问,叮嘱他们做好自身和家人的防护工作。

1月20日至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沂沭泗局作为水利部淮委直属单位,管理范围横跨苏北、鲁南,下辖的直属局、基层局、淮工集团等单位涉及两省7个地市,共有职工1000多人,且大量职工来自外地,春节期间返乡、探亲人员众多。对于如何做好这些人员的管理,保障职工健康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局党组从一开始就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及时应对,就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究6次,累计下发紧急通知13条,成立沂沭泗局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并研究制定了《沂沭泗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对落实防控责任、加强人员管理、优化办公方式、做好办公区域防控、完善服务保障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各级单位切实加强应急值守、人员管理和后勤保障,主要负责人和值班负责人以高度责任感担起防控责任,全面排查部门单位人员情况,对于有湖北地区人员接触史或途经湖北地区的人员给予密切关注并及时报告,确保上传下达、信息畅通。全局职工积极做好个人防护,坚决执行局党组决策部署和属地政府管控要求,做好应急值班、消毒防疫、居家隔离、灵活办公等各项工作,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沂沭泗局将继续在水利部、淮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局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按照属地相关部署要求,落实完善各项措施,以饱满的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