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月13日,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大鹏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党组有关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具体要求,分析当前我局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及近期重点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陈光临出席会议。办公室、人事处、后勤中心负责人参加学习。


郑大鹏指出,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沂沭泗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严格落实上级各项部署和属地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局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表率作用,保障了疫情防控和重点工作有序开展。


郑大鹏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各项决策部署,严格按照水利部、淮委党组有关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全局观念,坚定有力、毫不懈怠做好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郑大鹏要求,沂沭泗局各部门单位要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要认真落实防控责任,做好人员动态管理、健康情况排查、疫情信息报告、办公区域防控等工作。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开展,根据实际合理安排人员、创新工作方式,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工程运行管理、水利安全生产等工作,做到两手抓、两不误,杜绝出现责任盲区和工作空档。要加强对健康理念和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提高干部职工科学防护能力。各级领导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局办公室汇报了近期沂沭泗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主要工作情况。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