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2家集体荣获2020年淮委“工人先锋号”
发布时间:  作者:赵婷  来源:局工会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五一前夕,沂沭泗局水管处河道科、沂沭河局刘家道口局刘家道口闸管所两家集体荣获淮河工会授予的2020淮委“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近日,获得表彰的2家集体分别举行授牌仪式,淮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淮河工会主席杨卫忠带队为他们授牌,沂沭泗局副局长、工会主席陈光临参加授牌仪式。

杨卫忠对荣获淮委工人先锋号的集体表示祝贺,对他们在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积极投身治淮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获得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同时,要加大对此次评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劳模代表事迹的宣传力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工人先锋号”榜样示范作用当好新时期治淮实践的时代先锋

水管处河道科是沂沭泗局机关首次获得淮委“工人先锋号”的荣誉集体。他们求真务实、爱岗敬业,在防御“利奇马”暴雨洪水、助力地方新冠疫情防控等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河道科陶大伟同志利用休息时间,驾驶摩托车走遍直管河湖堤防,累计行程4千余公里科内其他同志在业务工作之余不忘钻研技术,取得了多项专利著作技术奖项。

刘家道口闸管理所所辖区域连续被评为国家级水管单位、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花园式单位,成为城市水利建设的一张精美名片。在防御“利奇马”台风期间,确保2.66亿m3洪水安全下泄管理范围“清四乱”工作成绩斐然通过科学调度,发挥抗旱灌溉社会效益,为地方水生态文明建设、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职工自主研发多项 “国家发明专利”,打造出一支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勇于创新的工程管理铁军。

获得荣誉称号的2家集体表示,今后将珍惜荣誉,砥砺前行,做“心中有梦、眼中有光、脚下有路”的新一代治淮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展现先锋号集体形象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奋力谱写新时代淮河保护治理新篇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