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定向采购帮扶 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  作者:孟昭瑞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财政部 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脱贫攻坚的通知》要求,按照水利部、淮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沂沭泗局积极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采取预留采购份额集中定向采购方式助力脱贫攻坚。

我局主动联系协调淮委派驻安徽省阜南县洪河桥镇新庄村扶贫工作队,了解当地滞销农副产品情况,会同扶贫工作队指导当地商户在“贫困地区农副产品网络销售平台”发布产品,帮助拓展销售渠道。充分发挥政府采购政策功能,将全局各级单位工会、食堂预留采购份额集中起来形成规模,定向采购阜南县洪河桥镇滞销农副产品。据统计,此次集中定向采购共计采购农副产品25种,采购金额15.5万元,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当地农副产品滞销的困难,增加了当地群众的经济收入,为阜南县洪河桥镇打赢脱贫攻坚战注入动力。

全局各级单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响应号召,编制工会职工福利用品采购、食堂采购中预留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计划,广大干部职工也积极参与其中,将个人日常消费与助力扶贫结合起来,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力量。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