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节水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作者:孙铭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7月21日,沂沭泗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举办了节水知识讲座。

讲座从分析我国严峻的缺水形势入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3.14”重要讲话精神、《国家节水行动方案》、“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逐步阐述了开展节水机关建设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详细介绍了水利部、淮委关于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主要任务及建设标准并结合我局实际,对我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做了阶段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讲座还系统讲解了《水利职工节约用水行为规范(试行)》有关内容。

本次讲座既有节水政策宣贯解读,又有节水方法分析指导,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我局节水机关建设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淮工集团等共27位代表参加了讲座。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