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淮委纪检组深入沂沭泗局一线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张玉  来源:监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当前,沂沭泗流域处于防汛关键期。7月26日至29日,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带队深入沂沭泗局基层防汛一线开展督导检查,要求各单位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水利部党组、驻部纪检监察组和淮委党组部署要求,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切实担负起流域管理机构防汛抗旱义不容辞的责任,持续严明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纪律,全力以赴做好沂沭泗流域防汛工作。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淮委纪检组一室主任蔡磊陪同检查。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方式,晚间抽查沂沭泗局防办、水文局和部分直属局、基层局带班值班制度执行、人员在岗情况。先后到沂沭泗局防汛机动抢险队和南四湖局、沂沭河局、骆马湖局所属部分基层单位,深入直管河道、湖泊、枢纽工程、物资储备仓库、水文站点等防汛一线,现场查看河道行洪、巡堤查险、物资储备、河湖“清四乱”等工作,详细了解防御近日强降雨、直管工程调度情况,督导检查沂沭泗局及所属各级单位防汛备汛组织落实、职责履行、纪律执行等情况,看望在防汛一线值守、巡查的干部职工,调研检查基层党组织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检查组强调,沂沭泗局及所属各级单位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托底,强化值班值守、预测预报、工程调度、工程运行安全等关键环节措施的落实,提前部署做好下一阶段防汛工作,切实履行好防汛职责,充分发挥直管工程防洪减灾效益。各级领导干部要靠前指挥、一线作战,指导督促压实防汛责任,关心关爱坚守防汛一线的党员、干部,让党旗在防汛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在防疫中统筹防汛,在防汛中不忘防疫,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找准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的着力点,抓党建引领保障业务开展,抓业务实践促进党建深入。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各级纪检机构要立足职能职责,强化政治监督,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整合力量提升效能,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执纪问责,以严的监督、实的作风为防汛工作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