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公文写作及视频编辑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宋京鸿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沂沭泗局工作人员公文写作及视频编辑业务水平,促进全局政务文稿、新闻宣传工作更好适应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需要,8月27日至28日,沂沭泗局在枣庄举办公文写作及视频编辑培训班。

此次培训契合工作实际、创新培训形式、突出培训实效。邀请徐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独香秀传媒徐州公司有关专家分别为学员作《视频取景技巧及视频编辑理论》《快剪辑、剪映使用教学》专题讲座,沂沭泗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结合日常工作讲解了公文起草要素及常见问题。培训前向全体参训人员发放了练习素材,培训现场进行了微视频剪辑练习及公文办理测试,全体学员现场提交近50份视频编辑及公文练习成果,授课专家针对学员练习、答题情况进行了指导和点评。

通过将培训的过程前移和延伸,全体参训学员带着问题学习、结合实际训练、课后持续运用,切实把此次培训作为提高素质、汲取经验、推进工作的良好机会。参训学员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立足实际,以问题为导向,既邀请专家系统讲授理论知识又结合实际分析工作中的问题,培训筹办细致、内容丰富、形式新颖,便于学以致用,有助于进一步推动公文处理和视频编辑工作更好地服务新时代水利管理工作。 

局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近50名负责或从事公文处理及视频编辑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