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协调推进问题整改 全力保障防洪安全——沂沭泗局组织召开直管河湖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连云港市境内) 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马莹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要求,切实做好涉河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防洪安全、生态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10月23日,沂沭泗局会同连云港市河长办、防办、水利局在盐城市响水县组织召开了沂沭泗直管河湖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连云港市境内)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以下简称“整改推进会”),督导新沂河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存在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此次推进会是沂沭泗局“清理整治涉河建设项目遗留问题”专项行动(以下简称“专项行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专项行动”自2020年7月开始,计划用一年时间,将直管河湖管理范围内所有建设项目存在的批建不符、防洪影响处理工程未按要求实施、施工造成严重阻水或破坏防洪工程等问题梳理清楚并开展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划分为3个阶段:2020年7~10月为核查梳理阶段,并在梳理中做到边查边改;2020年11月~2021年4月为集中整治阶段,多措并举,协调推进专项整治;2021年5月~6月为巩固提升阶段,保证专项行动取得既定效果。

推进会上,存在问题的涉河项目建设单位汇报了项目实施情况、问题产生的原因和下一步整改计划。与会代表针对各项目展开讨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经过讨论,会议明确了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

会议邀请了淮委河湖处负责人出席会议。沂沭泗局、骆马湖局、灌南局,连云港市、灌南县、灌南县河长办、防办、水利局,以及各涉河项目建设单位等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