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组织开展2020年新职工入局教育
发布时间:  作者:杜淑文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1月11日至13日,沂沭泗局组织开展2020年新职工入局教育培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出席培训,并同新职工进行座谈交流。

为帮助新职工尽快熟悉沂沭泗局基本情况,切实提高履职能力和专业素养,培训班开展了一系列专题讲座,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安全生产教育、沂沭泗流域及直管工程、人事管理制度、保密教育、公文处理培训等,并组织参观了局水文信息、通讯系统。

在13日的座谈交流会上,2019年入局职工代表作了汇报发言,分享了自己入职一年来的工作、学习情况与心得体会。2020年新入局职工踊跃发言,结合入职以来的工作经历和两天培训的学习成果,分享收获与感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积极投身到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中去。 

郑雪峰代表局党组对新职工的到来表示欢迎和祝贺,并提出新职工在步入工作岗位后要完成好“三个转变”。一是要完成好从学生到单位工作人员的身份转变,积极主动把自身价值同沂沭泗局的蓬勃发展联系起来;二是要完成好从校园课堂到工作单位的环境适应转变,养成规律作息和良好的生活习惯,适应工作节奏;三是要完成好从学习为主到工作为主的重心转变,从基础工作做起,热心钻研、细心做事、勤勉务实、知行合一,用饱满的热情、创新的精神、扎实的工作态度为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近年来,沂沭泗局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青年人才的培养,不断探索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以入职教育为抓手,着力提升新职工政治理论修养和专业履职能力。创新培训内容、方式、服务,多方位引导强化新职工的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帮助新职工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

新职工所在单位、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2020年新录聘的51名职工参加了入职教育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