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纪检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  作者:习德坤  来源:监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升纪检干部监督执纪业务能力,近日,我局在江苏省宿迁市举办了纪检业务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参加培训并作了开班讲话。

郑雪峰指出,全局各级纪检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要认真落实全会对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及阶段性特征,更加突出政治监督,更加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更加突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更加突出发挥监督治理效能,更加突出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一以贯之做好沂沭泗局纪检工作。

郑雪峰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强化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就是“两个维护”。一要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二要强化巡视巡察整改监督;三要强化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监督;四要把功夫花在经常,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五要深化标本兼治,抓紧抓实长效监督;六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的纪检干部队伍。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宿迁市纪委监委的领导专家授课,内容既有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理论讲解,也有问题线索核实工作实务,培训内容紧扣主题,课程安排紧凑,案例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

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党支部纪检干部,各直属局纪委书记、监审科工作人员,基层局纪检干部,淮工集团纪委书记、监察审计部工作人员以及分、子公司纪检干部等近60人参加了培训。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