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组织召开直管河湖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临沂市境内)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
发布时间:  作者:马莹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管理员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最大努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要求,切实做好涉河建设项目监督管理工作,确保防洪安全、生态安全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020年11月24日,沂沭泗水利管理局会同临沂市河长办、防指办在临沂市临沭县组织召开了沂沭泗直管河湖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临沂市境内)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以下简称“整改推进会”),督导沂河、沭河等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存在问题整改推进工作。

沂沭泗直管河湖地处苏鲁两省七个地市,临沂市是直管河道岸线最长、涉河建设项目最多、管理情况也较为复杂的一个地市,做好临沂市境内直管河道管理范围内建设项目管理工作对做好全流域管理工作都具有积极的引领示范和借鉴作用。

此次推进会是继连云港市境内涉河建设项目存在问题整改推进会后,我局与地方政府联合组织推进问题整改的又一次协调会,合力推进涉河建设项目尽快完成整改,消除防洪隐患。会议通报了各有关涉河建设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形成会议纪要,明确了问题整改的责任单位、整改时限和整改要求。

会议邀请了淮河水利委员会河湖处负责人出席。参加会议的还有沂沭河局、沂河局、沭河局、河东局、郯城局、刘家道口局以及各涉河项目建设单位等代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