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新疆金沟河流域管理局来我局调研
发布时间:  作者:胡影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218—20日,新疆金沟河流域管理局党委书记赵芩一行来沂沭泗局调研水利改革发展、水利工程管理工作,沂沭泗副局长王念彪、淮委规计处副处长苏文松陪同调研。期间双方就援疆工作、金沟河流域水利工程建设、沂沭泗局直管工程标准化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王念彪指出,沂沭泗局始终高度重视援工作,通过人才、技术方面大力支持新疆水利事业发展,新疆金沟河流域管理局建立了深厚的感情。下一步,沂沭泗局按照水利部、淮委统一部署,继续与金沟河流域管理局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促进合作,不断加大援疆工作力度。

赵芩介绍了金沟河流域水利管理基本情况、沂沭泗局援疆干部工作开展情况,对沂沭泗局长期以来对金沟河流域管理局水利建设提供的支持和援助表示感谢,希望沂沭泗局能够继续关心支持金沟河流域水利建设事业。

调研期间,赵芩一行还现场调研了韩庄运河堤防工程管理情况、韩庄闸运行维护情况、淮工集团经营管理情况等

办公室、水政安监处基建处、水管处、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