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开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月19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召开局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围绕高质量开好沂沭泗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专题研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雪峰、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学习研讨。

       刘玉年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结合沂沭泗局工作实际,加强科学谋划,切实为沂沭泗局“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刘玉年强调,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也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方式。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通知》精神,认真扎实做好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一要准确把握会议主题,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突出“讲政治”要求;二要带头严肃组织生活,紧扣上级要求,从严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三要带头遵守纪律规矩,严格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深刻剖析自身问题;四要进一步抓好组织领导,层层压实扛起工作责任,确保高质量开好沂沭泗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局党组成员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5个方面内容,立足沂沭泗发展大局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局党组班子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建议。

      会议还就疫情防控和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办公室、人事处、直属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纪检组副组长参加学习研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