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沂沭泗局开展春节前局领导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微信图片_20210209161334.jpg

刘玉年局长、郑胡根副局长赴下级湖局、二级坝局及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参建单位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9114357.jpg

阚善光副局长赴大官庄局、郯城局慰问

IMG_1674.JPG

郑雪峰副局长赴邳州局慰问

微信图片_20210209105915.jpg

 王念彪副局长、翟伟锋组长赴淮工集团枣庄分公司慰问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连日来,局领导刘玉年、阚善光、郑胡根、郑雪峰、王念彪,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带着局党组的亲切关怀与问候,在牵头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赴各地,看望慰问基层单位及工地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

在南四湖局下级湖局、二级坝局及二级坝除险加固工程参建单位,刘玉年局长与郑胡根副局长亲切看望了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在听取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后,刘玉年指出,2020年,全局上下团结拼搏、埋头苦干,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取得了新发展、创造了新业绩。他强调,时近新春佳节,各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祥和的春节。他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南四湖局要提早谋划,开好头、起好步,努力实现南四湖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在沂沭河局大官庄局、郯城局,阚善光与基层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询问疫情防控,春节值班等工作安排情况,并叮嘱做好春节无法回家职工的后勤保障工作,让大家体会到单位的温暖和组织的关怀。在郯城局,阚善光还召开了座谈会,观看了郯城局宣传片,并就党建工作、年轻职工培养、基层单位经济发展等事项提出要求。

在骆马湖局邳州局,郑雪峰副局长查看了邳州局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来访人员信息登记簿和测温情况,与邳州局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郑雪峰对邳州局2020年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仍需改进的地方,他要求邳州局全体干部职工在2021年里奋发实干、锐意进取,为开创邳州局工作新面貌贡献力量。

在淮工集团枣庄分公司,王念彪副局长、翟伟锋组长为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他们与职工亲切交谈,了解一线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让职工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枣庄分公司负责同志汇报了分公司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详细介绍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人员值班情况。王念彪对员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淮工集团多元化发展提出新思路,希望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能力建设,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