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 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8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巡视整改“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行动统一到水利部党组决策部署和淮委党组的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与紧迫感,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果断的行动抓好专项行动各阶段任务落实,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主持。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宣读了《沂沭泗局党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出席会议。

刘玉年指出,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进一步强化“政治看齐”的重大部署,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入研讨、深入对照,主动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重行重效、到底到位;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进一步对标“思路指引”的重要举措,必须把准职责定位,深学细悟笃行。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在常学常新中提升专业素养,在学思践悟中明晰理念思路,在细照笃行中及时校准偏差,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十六字”治水思路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在沂沭泗局落地生根、取得实效;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进一步聚焦“任务找准”的周密安排,必须明晰工作方位,认真思考谋划。要把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沂沭泗水利管理工作结合起来,科学谋划和系统推进“十四五”沂沭泗水利管理改革发展工作;开展“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的关键抓手,必须推动整改到位,力行真抓实改。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聚焦到水利部和淮委部署要求上来,以改促建、以改促干,以整改成效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玉年要求,要切实加强“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的组织领导。一要明确工作责任;二要做到全员覆盖;三要注重统筹结合;四要强化督导评估。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总工,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处室、纪检组、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副处级干部、党支部纪检委员,局机关处室、纪检组各科室以及淮工集团监察审计部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局党委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沂沭河上游治理临时党支部纪检委员、淮工集团部分党支部纪检委员、分公司监察审计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