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3月12日,沂沭泗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暨2021年党的工作会议。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宣读《关于表彰水利部第一届“水利先锋党支部”和淮委第一届“水利先锋党支部”的通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宣读《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出席会议。

刘玉年指出,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水利部、淮委具体工作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求真务实的精气神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之中,以党史学习教育和党建工作的新成效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玉年强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着力在理论武装上加强政治引领,在把握历史逻辑中不断往深里走,“走深”出真知,在把握理论逻辑中不断往心里走,“走心”有真信,在把握实践逻辑中不断往实里走,“走实”有真行;要突出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着力在立根铸魂中提升政治能力,在学深学透中增强政治判断力,在常悟常进中增强政治领悟力,在笃信笃行中增强政治执行力;要突出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着力在传承弘扬中涵养政治生态,进一步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锤炼务实作风,进一步守牢清廉底线;要突出学史力行,践履知行合一,着力在砥砺奋进中彰显政治担当,要聚焦主责主业,在担责尽责中取得新成效,要抓住重点难点,在攻关攻坚中实现新突破,要推动创新创造,在善作善成中谋求新发展。

刘玉年要求,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抓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党建工作。一要突出党的政治建设,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思想引领,持续推动党的理论武装在深度广度上拓展。三要着眼夯实基础,持续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整体提升。四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推动正风肃纪反腐。五要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总工,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处室、纪检组、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副处级领导干部,局机关处室、纪检组科级及以下全体党员,淮工集团党办主任,局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直属局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