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沂沭泗局党组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科学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安排。为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统筹性,3月11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研究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审议制定《中共沂沭泗局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统筹谋划。3月12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召开沂沭泗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对沂沭泗局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全面动员部署,掀起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学习党史的热潮。

带头深学细研,强化示范引领。沂沭泗局党组充分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龙头”带动作用,以上率下推动学习教育全面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分别在3月12日和4月6日开展党史专题学习,融合采用自主学习、集中交流、重点发言等形式,有效提高学习的实效性,有力带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学习教育,并在局门户网站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报道专栏,全面加强宣传展示和引导,积极营造学党史的浓厚氛围。

坚守为民情怀,认真办好实事。沂沭泗局党组始终坚持“水利为民”情怀,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沂沭泗局工作实际,直接组织和积极推进骆马湖流域二湾生态修复与法治教育基地建设等10件为民实事,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开展、稳步推进,已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沂沭泗局党组将继续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注重实际效果,力戒形式主义,防止浅尝辄止,引导党员、干部沉下心来学、联系实际学,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用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成果。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