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淮委纪检组对我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检查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回头看”
发布时间:  作者:习德坤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4月21日至23日,淮委纪检组对我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了“回头看”。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参加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局机关、新沂局、邳州局和蔺家坝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重点对食堂管理、外来出差人员伙食费交纳、公务车使用管理进行了检查,并组织召开了座谈会。

检查组对我局整改落实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沂沭泗局高度重视淮委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按照要求在全局开展了专项治理,整改落实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效果。检查组要求,一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加强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的监督,实现监督常态化。二要坚持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尤其要用好第一种形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三要完善管理制度,扎紧制度的笼子,堵塞管理漏洞。四要坚持监督关口前移,适时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落实,防范廉政风险。五要建立健全管理台账,全面推行单车核算管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翟伟锋在座谈会上强调,要高度重视淮委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正在整改的要加快推进,明确整改期限和责任人,确保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巩固淮委专项检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成果,举一反三,避免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要加强执纪问责力度,对敷衍塞责、假整改、屡查屡犯的,纪检部门要严肃追责问责。

2020年11月,淮委纪检组对我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进行了专项检查,并下达了反馈意见,我局按照反馈意见要求在全局开展了专项治理,组织有关单位认真进行了整改落实。

淮委检查组成员,局纪检组、财务处、后勤中心负责人,骆马湖局、南四湖局分管纪检工作负责人及淮工集团有关人员等参加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