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绽韶华”主题党日 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展示会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用,激励新时代全局青年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更好地投身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4月29日,沂沭泗局组织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绽韶华”主题党日活动暨青年理论学习成果交流展示会。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参加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出席会议。

刘玉年指出,沂沭泗局年轻干部是一支有理想、敢担当、善作为、能成事的群体,是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靠得住、信得过、能倚重的重要力量。多年来,广大年轻干部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在水旱灾害防御斗争中,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在“四乱”问题整治、直属工程建设等攻坚战场上,倾情投入、勇于担当;在基层水利管理一线,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彰显了青春的蓬勃力量,谱写了沂沭泗局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刘玉年强调,沂沭泗局年轻干部肩负推动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继往开来、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历史重任,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不断接受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的滋养,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深学细悟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要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经常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要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向往作为我们的奋斗目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积极投身沂沭泗水利管理的火热实践之中;要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坚守精神追求,保持平和心态,做到慎独慎微慎初慎友;要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把理论学习与实践历练结合起来,用知重负重、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擦亮青春的底色,让青春在为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的不懈奋斗和倾情奉献中绽放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会上,来自局机关、驻徐事业单位、直属局和淮工集团的10位青年代表联系工作实际、岗位特点,畅谈学习感悟和个人体会,充分展示了青年理论学习的丰硕成果,集中彰显了沂沭泗局青年群体昂扬奋进的良好精神风貌。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总工,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局、淮工集团分管党务工作领导、党办主任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局机关处室、纪检组、驻徐事业单位全体职工,淮工集团副处级干部、青年职工代表,各直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青年职工代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