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部署推进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关于水利部巡视和党建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今年党建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4月30日,沂沭泗局召开2021年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雪峰,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郑雪峰传达了2021年淮委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对今年全局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指出,虽然水利部巡视和党建督查反馈的意见中没有直接“点名”沂沭泗局存在的问题,但是有很多问题是通病、是共性问题,各部门、单位党组织要以此为契机,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认真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坚决防止类似问题发生。

郑雪峰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按照党中央和水利部、淮委党组部署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努力推动沂沭泗局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为新阶段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一要坚持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强化思想引领,努力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三要开展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大力营造爱党敬党颂党的浓厚氛围。四要着眼夯实基础,全面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整体提升。五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六要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和群团工作,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将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翟伟锋部署了今年全局纪检重点工作任务,通报了全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制度建设和执行情况专项检查“回头看”的有关情况,以及2020年淮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并结合上半年信访情况对各部门、单位作了有关工作提醒。

会议还传达了淮委关于党建工作有关问题对照检查的通知,部署了直属机关所属部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相关事宜。

局机关处室、纪检组、驻徐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党建工作联络员,各直属局、淮工集团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