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淮委副主任杨卫忠检查沂沭泗局备汛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周静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月17日至19日,淮委副主任杨卫忠率队检查沂沭泗局直管工程备汛工作。沂沭泗局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纪检组组长翟伟锋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沂沭泗局2020年大洪水防御工作和今年备汛情况汇报,并对江苏境内的邳苍分洪道、沂河、中运河、骆马湖、沭河、新沂河及宿迁闸、嶂山闸、黄墩湖滞洪闸、皂河闸等工程进行实地检查,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

杨卫忠对沂沭泗局防汛工作取得的成绩和2021年备汛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年防汛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阶段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充分认识做好今年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防汛作为重大政治责任,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不断提高水旱灾害防御能力和水平。要进一步梳理当前问题,保持高度警惕,绷紧防汛安全这根弦,做好度汛各项准备工作。要抓紧完成工程水毁修复,恢复工程防洪功能,确保汛期发挥工程效益。要做好防洪工程科学调度,加强预测预报,科学应对暴雨洪水,最大限度发挥工程防灾减灾效益。

淮委防御处、纪检组,沂沭泗局防办、纪检组,骆马湖局及相关基层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