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  作者:张菲菲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5月21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开展研讨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南水北调工程的重大意义,系统总结了南水北调工程取得的六条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六个方面的总体要求,既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南水北调工程的重视,也为我们做好新阶段下水利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和把握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的重要战略意义,以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做好南水北调东线二期工程有关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更好地贯彻落实国家战略、持续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履行好自身的职责使命。

会议指出,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作出了把全党工作重心转移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来、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实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党的历史上具有深远意义的伟大转折,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伟大征程。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是又一部把马克思主义与中国革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历史,充满着我们党的理论创新和制度创新,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又一次伟大飞跃。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全面总结改革开放新时期伟大实践蕴含的经验启示,自觉运用指导水利工作实践,不断开创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新局面。一是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坚持不懈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本领;二是要尊重人民群众、基层和地方的首创精神,坚持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我们制定方针政策和作出决断的出发点和归宿;三是要始终胸怀“两个大局”,要站在历史新的更高起点上深入思考和谋划新阶段下水利工作,坚定不移地办好自己的事情;四是要始终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因地制宜,在保持战略定力的同时更要抓住机遇、积极作为,为谱写沂沭泗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局纪检组副组长,局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