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沂沭泗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6月21日,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以“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 奋力谱写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发展新篇章”为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参加会议。

在党课中,刘玉年重点围绕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探析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基因密码”和成功之道、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的始终三个方面展开,为与会人员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充实,精彩生动,同时又紧密结合沂沭泗局水利管理工作实际,指导性与针对性都很强的党课。

刘玉年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在学史明理中提升理论素养,做到学深悟透中国化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刻学习感悟光辉历程,在学史增信中筑牢信仰之基,认真领悟信仰之纯真、道路之不易、忠诚之可贵。深刻学习感悟伟大精神,在学史崇德中弘扬光荣传统,做到心中有党明大德、心中有民守公德、心中有戒严私德。深刻学习感悟初心使命,在学史力行中勇于担当作为,贯彻人民至上理念,扎实做好水旱灾害防御;把握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水利基础设施现代化;强化涉水事务监管,着力加大河湖管理保护力度;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夯实沂沭泗局发展基础,着力打造“安全、美丽、智慧”沂沭泗,坚决扛起维护国家水安全的政治责任,为流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水利支撑和保障,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

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直属局、淮工集团分管党务工作负责人、党办主任,局机关处室、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