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我局上级湖水利管理局通过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专家组验收
发布时间:  作者:马佳佳  来源: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受水利部委托,12月3—4日,中国水利工程协会组织专家组对沂沭泗局南四湖局上级湖水利管理局创建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进行考核验收。水利部运行管理司派员指导,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二级巡视员田永禄参加验收。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上级湖局创建自检情况及初验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南四湖湖西大堤、湖东堤、复新河节制闸、湖面水域等工程现场和办公室、档案室等管理设施,详细询问了解工程运行和管理情况。在考核验收会上,专家组认真审阅了考核备查资料及相关记录,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质询,并按照《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对组织管理、安全管理、运行管理、经济管理四部分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评议和逐项赋分,经综合评议,认为上级湖水利管理局已达到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验收标准,同意通过验收。

 这是自2011年以来,继灌南河道管理局、刘家道口水利枢纽管理局、嶂山闸管理局、江风口分洪闸管理局和大官庄水利枢纽管理局后,沂沭泗局第6家通过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验收的水管单位。

水利工程管理考核是对水管单位各项管理工作的全方位综合考评,是科学评价水管单位管理水平的有效手段。沂沭泗局高度重视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工作,根据水利部《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结合实际制定了《沂沭泗局水利工程管理考核办法》及其考核标准,坚持15年对所辖水管单位开展水利工程管理考核,规范水利工程管理工作,促进水管单位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树立流域管理形象,保证工程安全运行。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以创建国家级水利工程管理单位为重要抓手,进一步加大对水管单位创建工作的指导力度,以创建为契机,大力推动沂沭泗局直管水利工程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持续提升水利工程管理水平。

淮委建管处,沂沭泗局水管处,南四湖局负责同志参加考核验收工作。

微信图片_20211207145118_副本.jpg

专家组实地查看工程现场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