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银球传友谊、健儿展风采——沂沭泗局举办“淮工杯”乒乓球邀请赛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本站原创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2月18日,沂沭泗局“淮工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在徐州举行,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以及来自驻徐单位、南四湖局、沂沭河局、骆马湖局的4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副局长郑雪峰观看了比赛。

本次邀请赛由沂沭泗局工会承办,采取单循环赛制,共四支代表队在男子单打、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双打等项目上一较高下。赛场上,队员们团结协作、积极拼搏,直拍、横拍、扣杀、旋转球等精彩场面层出不穷,场下观众为队员呐喊助威、加油鼓劲,比赛扣人心弦、高潮迭起,展现了沂沭泗局干部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南四湖局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骆马湖局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驻徐单位代表队及沂沭河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2I6A8752.jpg

近年来,沂沭泗局工会以“三心”服务理念为宗旨,积极组织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极大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越来越多的职工在篮球赛、羽毛球赛、游泳比赛、文艺汇演等项目上一展风采。此次乒乓球比赛,更是加深了沂沭泗局各部门单位之间,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增强了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体现了团结协作、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对构建和谐单位,助力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摄影:左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