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开展质量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  作者:李冬冬  来源:建管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根据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百日攻坚战”专项行动部署,为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和安全,强化人才培养,3月14日-16日,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局特邀质量管理专家张绍虎、安全管理专家李怀清以及各部门主要技术骨干组成检查组,对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开展了一次全面的质量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首先检查了两家监理单位的质量安全资料,重点对混凝土检测报告、质量控制、防洪度汛预案、危险作业安全措施、危险源辨识与管控、临时用电专项方案等资料进行全面检查。随后对六个标段的施工作业现场、工程资料进行了检查,重点检查了特种机械使用、用电安全、混凝土施工、钢筋加工绑扎、关键部位施工管理等操作规范和施工流程。

针对发现的问题,建管局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责任和时间,同时还就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建设质量、做好安全生产、落实质量责任终身制等方面对参建单位提出要求。

图片1_副本.png

内业资料检查

图片2_副本.png

施工现场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