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作者:梁鸿郁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415日,沂沭泗局召开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郑雪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水利部、淮委党的建设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2021年,在水利部、淮委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沂沭泗局党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政治引领,强化理论武装,夯实基层基础,持续正风肃纪,深化群团共建,推动沂沭泗局党建工作呈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为沂沭泗水利事业改革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一要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和执着,强化忧患意识,坚持自我革命,扎实推进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要深刻领会“六个必须”的宝贵历史经验,持续深化“九个坚持”的规律性认识,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升党的建设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沂沭泗水利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三要正视我局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进一步增强做好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直面问题、正视差距,切实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党建、纪检工作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扎实抓好今年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为进一步强化流域治理管理、推动新阶段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是着眼提高政治能力,持续推动党的政治建设落地落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部、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突出做好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二是着眼增强理论自觉,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深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化思想政治工作;三是着眼提升组织力,抓实建强基层党组织,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强化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四是着眼永葆初心使命,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锲而不舍纠“四风”,持之以恒树新风,把纪律挺在前面,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五是着眼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党务干部队伍。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6个部门、单位党组织作了交流发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局机关各处室、纪检组、驻徐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淮工集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各直属局班子成员、党办主任、监审科科长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