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刘玉年会见徐州市副市长孙文华一行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会见了来访的徐州市副市长孙文华一行,双方就大运河治理保护、2022年防汛形势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徐州市政府副秘书长赵永强、徐州市水务局局长杨勇等参加座谈。

刘玉年感谢徐州市政府长期以来对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肯定了徐州市在防汛抗洪、河湖保护治理、重点工程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玉年指出,据预测,2022年沂沭泗流域降雨偏多,仍可能发生较大汛情。作为流域管理单位,沂沭泗局将充分发挥直管工程优势,认真贯彻“四个统一”,为徐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水利保障。

孙文华介绍了徐州市水旱灾害防御工作的准备情况,并表示将与沂沭泗局深入沟通协调,深刻汲取河南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经验教训,在工程调度、工程巡查、防汛抢险救援等方面开展合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沂沭泗局办公室、防办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