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试点)水利专业模型实施方案评审会
发布时间:  作者:曹晴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下午,沂沭泗局在徐州组织召开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试点)水利专业模型实施方案评审会。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副总工王从明出席会议。

会上,项目承担单位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代表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试点)水利专业模型实施方案》,与会专家就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试点)水利专业模型构建、模型采用、率定等内容展开讨论,提出建设性意见建议。

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南四湖局、沂沭泗局水文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在徐州主会场参会。中国水科院减灾中心、淮委水文局(信息中心)、中水淮河规划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中水三立数据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分别在北京、蚌埠、合肥、南京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