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 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一级巡视员陈光临与全局广大干部职工通过“集中+分散”的方式共同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

直播过程中,与会人员全神贯注看、专心致志听、认真细致记,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情真意切、掷地有声、催人奋进,全面回顾了100年来共青团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青春历程,对共青团员、广大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饱含着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让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志存高远、奋发有为,自觉把人生理想融入到党和国家水利事业发展之中,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推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安全、美丽、智慧、和谐”沂沭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