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检查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北延应急调水情况
发布时间:  作者:姚欣明  来源:水资源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2022年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北延应急供水工程加大调水后续水源利用工作方案于4月底开始实施,为保障调水工作顺利实施,5月17-18日,沂沭泗局副局长王念彪带队检查南水北调东线工程北延应急调水情况。

按照《淮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南水北调东线一期工程2021-2022年度水量调度监督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皂河泵站、邳州泵站和二级坝泵站等调水沿线泵站的运行情况,听取了泵站管理单位关于泵站运行和调水情况的汇报,同时,对杨官屯河闸、大沙河闸、鹿口河、七堡引水枢纽等引水河道和取水口门进行了现场检查,详细了解调水沿线取用水情况以及基层单位的巡查、监管情况。

王念彪副局长强调,实施北延应急调水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华北地区地下水超采治理、河湖生态环境复苏的重要举措,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北延应急调水监管工作,从严从实落实监管责任,加强输水干线省际段泵站运行情况、直管工程控制运用情况的巡查和骆马湖-南四湖段周边地区取用水情况的监管,及时做好突发事件处置,确保如期完成应急调水任务。

局水资源处、南四湖局、骆马湖局及有关基层局负责人及水资源管理人员陪同检查。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