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克服疫情影响完成2022年首批次监督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卞文飞  来源:水政安监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根据《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印发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和淮委水利监督工作安排,5月18日至23日,沂沭泗局派出检查组代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江苏省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工程开展监督检查。

此次监督检查对象为江苏省2021年规模较大、风险较高的南京市、镇江市、泰州市3个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项目。按照水利部5月25日前完成监督检查工作的要求,3月份沂沭泗局检查组采用电话问询的方式对选取的3个水毁修复项目的总体概况进行了初步的了解。疫情一度影响现场核查工作开展,检查组积极克服新冠疫情影响,及时了解项目所在地疫情防控要求,不断调整完善安全现场监督检查方案。在属地政策允许情况下,5月18日至5月22日,检查组“四不两直”赴镇江市、泰州市和南京市3个水毁项目工程现场,通过查看现场,查阅资料,座谈反馈的方式对项目的组织管理、进度管理、安全度汛措施及质量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现场向各参建单位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现场监督检查完成后,5月23日,检查组与江苏省水利厅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主管部门进行了座谈,听取了江苏省水毁修复工作的情况汇报,反馈了监督检查发现的问题,督促尽快整改并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座谈结束后,检查组及时向淮委提交了江苏省防洪工程设施水毁修复监督检查报告,圆满完成监督检查任务。

下一阶段,沂沭泗局将继续按照水利部、淮委相关工作要求,统筹协调督查力量,严肃督查纪律,规范督查经费使用,严控督查工作质量,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水利督查各项任务。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