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淮委纪检组组长郑维立调研检查沂沭泗局纪检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杨学良  来源:纪检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5月30日,淮委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郑维立对沂沭泗局纪检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参加调研。

郑维立听取了沂沭泗局纪检组今年以来政治监督、执纪问责情况以及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专项工作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郑维立充分肯定局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沂沭泗流域即将进入汛期,要心怀“国之大者”,加强对防汛全过程监督,跟进了解汛前存在问题整改情况,防范化解防汛风险隐患。要提高政治站位,重点加强对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政治监督,紧盯疫情防控、工程质量、廉洁风险等开展监督,廉洁高效安全推进党中央“稳投资、扩内需、拉增长”等当前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她强调,要认真落实纪检监察体制改革相关任务,把改革要求贯穿于整个工作的始终,以高质量的纪检工作检验改革成效。

沂沭泗局纪检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