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举办直属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王盛椿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激发全局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把党员教育管理更好地融入生活、融入日常,不断增强全局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9日,沂沭泗局举办直属机关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出席活动并讲话,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参加活动,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念彪主持活动,沂沭泗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参加活动。

刘玉年代表局党组向各位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指出,各位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不仅是一场重要的政治仪式,也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全体党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牢记自己政治旅途的重要起点,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光荣身份,牢记自己对党立下的铮铮誓言,做到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努力在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刘玉年强调,过“政治生日”,就是要解决“不忘根、不变心、不褪色”的问题,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坚定信仰,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真理的信仰和为党的最高理想和伟大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时常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共产党人的先锋本色;要不断锤炼党性,坚定对党忠心,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人民利益至上,不断为实现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更好服务民生、造福民生、保障民生、润泽民生贡献力量;要坚持知行合一,增添跟党信心,将初心使命融入血脉灵魂,将理想信念归于实际行动,立足沂沭泗水利事业新发展阶段,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奋力谱写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局领导为党员代表颁发了“政治生日”贺卡,1名青年党员作为代表发言。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落下帷幕。

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纪检组副组长,局机关处室、驻徐事业单位、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局机关处室、纪检组、驻徐事业单位党支部纪检委员、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