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2022年基本建设第二季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  作者:辛京伟  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稳步推进直属工程建设进度,确保年度建设目标任务顺利完成,7月6日,沂沭泗局召开2022年基本建设第二季度工作例会,沂沭泗局副局长郑胡根,一级巡视员陈光临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胡根肯定了第二季度基本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上半年,各有关部门、单位坚定信心、锚定目标、攻坚克难,全力抓好项目建设,付出了艰辛的努力,阶段性成果来之不易。当前正值主汛期,各在建工程要切实做好安全度汛工作,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落实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信息,完善应急机制,确保在建工程安全度汛。

郑胡根强调,下半年工程建设任务依然艰巨,要持续抓好以下六方面工作。一要统筹安排、超前谋划,全面梳理工程建设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及时组织开展工程设计变更工作。二要落实落细责任分工,精心安排,切实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攻克难题梗阻,保质保量完成年度建设目标和投资任务。三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在精细化施工上下功夫,全力打造优质精品工程。四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和前置要件办理进度,主动对接、积极协调,抓住国家对水利工程建设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机遇,争取项目早日批复开工。五要扎实推动数字孪生工程建设工作,加快数字孪生流域方案编制,结合在建工程项目做好相关设计变更工作。六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党建引领,严格基本建设程序,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实现“四个安全”,建设廉洁阳光工程。

会上,基建处汇报了今年第二季度基建项目前期工作进展及在建工程建设管理、监督检查情况;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管局、南四湖伊家河节制闸和老运河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建管处、水政安监处、南四湖局、水文局(信息中心)分别汇报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副总工、水政安监处、基建处、水文局、抢险队、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南四湖局及沂河沭河上游堤防加固工程建管局、南四湖伊家河节制闸和老运河节制闸除险加固工程建设管理处负责人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