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部署年度视频拍摄工作
发布时间:  作者:葛蕴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新闻摄影是沂沭泗水利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多年来,沂沭泗局一贯高度重视新闻摄影工作,始终坚持党的宣传思想,大力讴歌沂沭泗水利改革发展的新成效、新气象,新闻摄影工作呈现勃勃生机,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为适应新阶段新闻摄影工作需要,更好服务于全局中心工作,日前,沂沭泗局印发《沂沭泗局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新阶段沂沭泗局新闻摄影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新时代党的宣传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宣传工作的主动权,努力适应舆论环境的深刻变化,强化责任担当,把新闻摄影工作融入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全局,与中心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要强化信息沟通交流,做到上下联动、相互配合、协同推进,形成良好的发展格局。

为加强全局新闻摄影工作,经局领导同意,组建沂沭泗局新闻摄影工作室,工作室在沂沭泗局办公室的指导下开展工作,为全局新闻摄影工作服务。《通知》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重视新闻摄影人才的发现,加强培训和锻炼,把摄影人员的培训纳入干部职工日常教育培训计划,不断开拓视野,提高技能水平,为他们成长成才创造机会,提供条件,为保障全局新闻摄影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局办公室将定期对摄影工作室成员进行培训,适时开展学习交流研讨,组织优秀摄影人员开展摄影采风活动,积极向水利部、淮委等宣传媒体推荐优秀作品,根据工作需要和表现,及时充实调整新闻摄影工作室人员,建立日常进退机制,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素质新闻摄影工作队伍。

同时,为更加全面、准确、高质量的记录、宣传沂沭泗水利事业发展进程,根据局工作安排,2022年沂沭泗局将开展年度工作视频拍摄制作工作,7月12日,沂沭泗局召开年度视频拍摄部署会,介绍了前期筹备工作开展情况,详细部署了沂沭泗局年度宣传片分镜头相关工作,并对拍摄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年度宣传片是声色并茂记录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良好载体,能够进一步激发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的精神动力。各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年度宣传片拍摄制作工作,按照责任分工,安排专门人员协助拍摄,扎实推进宣传片拍摄的各项工作。新闻摄影工作室成员要加强学习、苦练基本功,不断提高摄影水平,保质保量完成摄影、摄像、视频制作等任务,为沂沭泗水利事业高质量创造良好舆论氛围。

沂沭泗局机关处室、纪检组、直属各单位负责人,直属局、基层局办公室负责人,局新闻摄影工作室成员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