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肩负使命赴西藏雪域高原显担当——沂沭泗局举行援藏干部欢送会
发布时间:  作者:人事处、水管处  来源:人事处、水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7月19日下午,沂沭泗局召开援藏干部欢送会,欢送徐小松同志作为中组部第十批援藏干部人才赴西藏开展援助工作。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参加会议并讲话。

张俊芳代表局党组对徐小松同志表示感谢和祝贺,并充分肯定了徐小松同志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担当。她指出徐小松同志积极响应组织号召,主动申请支援西藏建设,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我局青年干部积极向上、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更是全局的荣誉。

张俊芳强调,开展干部人才援藏工作是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时代治藏方略的重要举措。她嘱托徐小松同志,一要充分认识担负的职责使命,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援藏决策部署上来,坚决完成好援藏工作这一光荣的政治任务,不断开创水利援藏工作新局面。二要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尽快适应工作生活环境,自觉传承“老西藏精神”,弘扬“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的优良传统,为推动西藏水利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三要注重团结协作,与当地干部相互配合、支持,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积极支援当地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水利援藏干部的良好形象。

此次系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署的第十批援藏人才选派工作。沂沭泗局接到通知后,立即响应,组织干部踊跃报名,并积极向上级推荐援藏人选,经资格审核、身体检查等层层筛选、审定后,最终确定水管处(防办)徐小松同志作为水利部援藏人选赴藏开展援助工作。

会上,徐小松同志表示,有幸被选派赴藏工作是一项崇高的政治荣誉,自己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沂沭泗局的优秀工作作风带到西藏,在雪域高原展现沂沭泗人的责任担当,绝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局水管处(防办)表示坚决服从大局和组织安排,全力支持徐小松同志援藏工作,并将合理统筹人员力量,确保各项工作不受影响和高质量开展。局人事处表示将切实做好干部职工援藏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当好坚强后盾,让援藏干部安心开展工作。

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水管处全体干部职工等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