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召开2022年水利经济工作会
发布时间:  作者:赵锐  来源:财务处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7月29日,沂沭泗局召开2022年水利经济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和今年上半年全局经济工作,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部署推动下半年重点任务。沂沭泗局局长刘玉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参加会议,副局长王念彪主持会议,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副局长张俊芳参加会议。

会上,水政安监处、水资源处、水管处、南四湖局、沂沭河局、骆马湖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局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2021年和今年上半年经济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刘玉年充分肯定了2021年以来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入分析了全局经济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部署了下半年水利经济重点工作。他强调,2022年是沂沭泗水利事业站在新起点上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全局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水利部、淮委党组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系列部署,着力抓好“六条实施路径”,为推进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一是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提升优化配置与调度能力。二是加强河湖岸线管控,维护河湖健康生命。三是加强砂石规划管理,持续打击非法采砂。四是抓住发展机遇,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五是坚持“两手发力”,发挥市场配置资源决定性作用。六是努力提高财政保障程度,防范化解资金安全风险。七是坚持全局“一盘棋”,进一步发挥企业平台作用。八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水利经济高质量发展。

王念彪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全局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层层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立足当下谋划长远,加强沟通协调,积极研究政策防范风险,不断完善内部管理制度机制,狠抓责任落实。在统筹做好防汛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有力的措施,努力将各项工作推向前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二级巡视员,副总工,局机关各处室、驻徐事业单位和淮工集团主要负责人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直属局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基层局和直属局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