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无为市水务局来沂沭泗局调研数字孪生二级坝先行先试工程
发布时间:  作者:张煜煜  来源:水文局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8月4日,安徽省无为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刘张翅一行6人来沂沭泗局调研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先行先试工程进展情况,双方就数字孪生建设目标及方法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调研组首先了解了南四湖流域整体概况对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先行先试工程的背景与现状、建设目标与任务以及建设内容等进行深入了解;最后通过观看成果演示,对数字孪生南四湖二级坝工程综合信息服务平台及南四湖流域防洪调度“四预”系统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双方一致认为,数字孪生流域建设是“十四五”期间智慧水利建设的主要目标之一,建设单位要从实际出发,设计符合自身流域单元的数字孪生流域建设总体框架,明确数据底板、模型平台、知识平台、信息基础设施等重点内容建设要求,同时要认清形势,奋勇争先,率先做出高质量、可推广、具有本流域特色的成果。

沂沭泗局水管处、南四湖局及水文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