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9月2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的重要回信精神、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等内容。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张俊芳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构建新发展格局是适应我国发展新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必然要求,是事关全局的系统性、深层次变革,是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的战略谋划,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足新发展阶段,辩证分析了国内外环境深刻变化下带来的新机遇、新挑战,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前进道路和方向。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深刻把握“十四五”时期水利发展面临的重要机遇和挑战,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更加有力的水利支撑。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的重要回信,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高度重视,对普通劳动者的关心关怀,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刻把握“中国好人”可贵的精神品质,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在全局上下营造学习好人、宣传好人、崇尚好人、争当好人的良好氛围。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会议精神,以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于细微处见风范,于平凡中显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交出一份无愧于祖国、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优异答卷。

局纪检组副组长,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