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工会、淮工集团工会联合举办“情溢中秋时,月饼承心意”中秋节活动
发布时间:  作者:左戈  来源:淮工集团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感受节日温暖,9月8日下午,沂沭泗局工会、淮工集团工会联合在沂沭泗局食堂举办“情溢中秋时,月饼承心意”中秋节手工制作月饼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精心准备了五仁和豆沙两种新鲜馅料,制作烘焙月饼和蒸月饼。活动专门邀请了食堂专业面点师为大家传授月饼制作工艺和技巧,并在月饼制作过程中提供技术指导。大家认真聆听老师讲的每一个制作步骤,仔细观察老师的制作手法,对于有疑问的地方积极提问。

大家围在桌旁,有的和面,有的包馅,有的压模,形成一条简单的生产线。经过大家的巧手加工,一个个花纹各异的月饼就成型了。烤制、蒸制1-2小时后,散发着香气的月饼新鲜出炉。品尝自己亲手制作的月饼,大家露出了甜美的笑容,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月饼制作过程中,职工们表现出了充分的热情和激情,现场气氛十分融洽。通过活动,大家既感受到了中秋节的团圆气氛,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了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增强了大家对单位的归属感。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