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1月3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二十大新闻发布会、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中外记者见面会、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为我们更好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五个牢牢把握”“三个一定要牢记”要求,在准确把握认真落实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宣贯热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考察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部署要求同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加快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贡献水利力量。一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二要加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公共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实施水安全战略,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四要加快推进幸福河湖建设;五要加快培养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六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局办公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