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沂沭泗局党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作者:徐子娟  来源:办公室  责任编辑:史秀东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沂沭泗局党组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军委联合作战指挥中心的重要讲话、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的贺信。淮委党组成员,沂沭泗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年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阚善光、郑胡根、王念彪,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翟伟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科学引领下,人民军队实现整体性革命性重塑,展现出新的时代风采。尽管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安全形势不稳定性不确定性增大,军事斗争任务艰巨繁重,但实践证明,只要坚持不懈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我们应对各种风险挑战、夺取新的伟大胜利就有了主心骨和定盘星。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贺信,充分体现了他对数字化发展趋势的深刻洞察和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息化和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主动适应信息化要求、强化互联网思维,以数字孪生沂沭泗建设推动流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向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五周年志庆暨第二届世界竹藤大会致贺信强调“积极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发展理念”,体现出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文明建设一以贯之的理念和情怀,要把生态环境修复和改善作为治水工作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历史责任,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擦亮生态底色、保护绿水青山、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局办公室、机关党委、纪检组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