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沂沭泗水利网! 
设置首页 加入收藏
沂沭泗要闻
张俊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作者:王新雨  来源:人事处  责任编辑:赵颜颜  浏览次数:

11月28日,沂沭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俊芳在人事处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张俊芳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深刻阐释了其主题精神、重要意义、过去五年的重大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各领域工作部署等,重点解读了报告中提出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本质要求、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做新时代好青年等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等内容。

张俊芳指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去。人事部门要深入贯彻、严抓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建设堪当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一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要注重培养选拔政治过硬、能力突出、敢于担当、善于斗争、作风优良的干部。二要统筹抓好干部选育管用工作。坚持德配其位、才配其位,精准科学选用干部;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提高干部素质能力;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加强对干部全方位管理和经常性监督;推动干部能上能下、能进能出,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三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树立战略性眼光,年轻干部多“墩墩苗”,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方针,以更高要求培养新时期高素质人才。

张俊芳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党员要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持续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新时期组织人事工作。

直属机关党委、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访问量统计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淮河水利委员会沂沭泗水利管理局 版权所有  网站标识码:  bm20030001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新城区元和路9号  传真:0516-83683666  邮编:221018

皖ICP备2022008774号-1         皖公网安备:34030002000326

微信公众号